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KAWAKS模拟器】WinKawaks 1.58 中文版

【KAWAKS模拟器】WinKawaks 1.58 中文版

游戏大小:1.8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09-04-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KAWAKS模拟器】WinkawaksV1.58

像征着 2001~2002 年这第三个模拟器黄金时代的 ARC 模拟器。是它在全世界首个支持模拟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0。并了当时认为无人能破译的新 NeoGeo GIGA Power 系统的 C ROM 加密。Kawaks 现在支持 Capcom 的 CPS1/2 基板游戏和 SNK 的 NeoGeo 模拟~支持为游戏加入原本所没有的半透明特效,和残像支持。支持特制的录象功能,支持作弊~更有方便开发人员的强劲的 M68000 CPU 的调试器~总之它是强的不能再强了……

1.58 版新特性:
*加入了几个 2002 年的新 Neogeo 游戏的支持算是 RAZ 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吧~此外还调整了几个旧游戏的 M1 Rom~大家注意替换自己手头上的 Rom

加强版特性:
*中文游戏列表 (星星 Hack)
*可任意修改中文列表的显示名称。详细情况请打开 gamelist 目录下的 ini 文件自行研究。
*正常支持网络对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