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魔方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魔方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2.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7-01-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魔方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6.0.0.328

 

【软件介绍】

    魔方手机助手:收发短信,简单及时,电脑上便捷收发短信,群发、多人聊天、短信管理统统hold住,通讯录,贴心管理做您的“通讯录小管家”,帮您打造更广更深的社交人脉网,海量应用,一键下载网罗各大市场热门游戏软。

 

【软件特点】

    魔方手机助手填补了在苹果电脑Mac系统上没有Android手机管理软件的空缺。
    将魔方手机助手安装到Mac上,连接Android手机,您就可以在MAC上控制手机,实现短信收发、接打电话、通讯录编辑管理,资料备份了。另外还有海量的手机游戏、软件、壁纸、电子书等免费安卓手机资源供您下载。
    魔方手机助手已经能够支持Mac OS

 

【软件截图】

魔方手机助手截图

魔方手机助手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