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Avant爱帆浏览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Avant爱帆浏览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5.2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7-11-2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Avant浏览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17.12

 

【软件介绍】

  Avant 浏览器友好的用户界面为你的网络冲浪带来全新的效率和透明性。软件版本的不断升级使产品的可靠性稳步提高。

 

【软件功能】

  1、多进程:多进程的设计给你带来不崩溃、不死锁、没有内存泄露的网络浏览器体验和高稳定性。当一个标签死锁的时候,他不会导致你整个浏览器没响应或者其他页面死锁。

  2、在线书签:通过Avant的在线存储可以任何地方,办公司、家里、网吧访问你的书签,而且不需要担心重装系统时丢失数据。加密的独立书签文件格式可以在公用电脑上保护你的隐私。

  3、自动填充:忘记了网页密码?Avant浏览器可以为你记住密码。你只需要简单的一击就可以填写网页表格。并且你可以设置一个主密码来保护你的所有的表单信息。

  4、Flash动画过滤:正在经历使用GPRS/3G连接网络时网页加载速度慢?网页中85%以上的flash动画都是广告。这些flash文件相当大,通常占你所访问网页大小的90%以上。使用Avant浏览器你只需要简单的一击就可以通过阻止下载这些Flash文件来节省带宽。

  5、广告/弹窗过滤器:点击一下鼠标轻松过滤不需要的广告横幅和弹出页面。

  6、鼠标手势:如果你在网页上点击鼠标中键,链接会在一个新窗口中打开并在后台运行。这个功能在打开论坛帖子的时候非常有用。Avant 浏览器同样具有自定义鼠标手势的功能,使用这种功能,你可以移动鼠标,轻松操作浏览器。

  7、隐私浏览:作为一个隐私模式的设计,Avant浏览器不会在你的电脑中保存网页数据。因此,在你使用隐私浏览期间,与你共用电脑的人将不能看到你访问过哪些网站、网页和文件。

 

【软件更新】

  [更新]Chrome: 57.0.2987.98

  [更新]Firefox: 52.0.0.6280

  [修复]Firefox 对话框的问题

 

【软件截图】

Avant浏览器截图

Avant浏览器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