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街机模拟 > [XBOX360]拳皇KOF XII

[XBOX360]拳皇KOF XII

游戏大小:6.7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街机模拟更新日期:2009-04-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拳皇KOF XII

对应平台:XBOX360

说明:

本版支持直接刻盘!

下载完成,解压任意压缩包,得到kof12镜像文件。刻盘,直接在XBOX360主机运行!

 

《拳皇12》是日本SNK Playmore公司旗下知名格斗游戏系列《拳皇》的最新作品,并将与CAPCOM公司《街头霸王4》一样使用Taito公司的Type X2街机基板,由于游戏中的人物动作以及对战背景完全完全使用纯人工手绘的方式,整个游戏画面可说是达到了2D格斗游戏的极致。

《拳皇》系列无疑是在大陆人气最火爆的格斗游戏,本次的《拳皇12》是SNK PLAYMORE沉寂3年之后开发的《拳皇》系列正统新作。采用了全手绘,无3D制作,人物动作与作画都相当精细,整体风格也更加偏向卡通化。


图片1

图片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