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图睿图片统计官方正式版下载

图睿图片统计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0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5-10-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图睿图片统计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

 

【软件介绍】

    图睿图片统计可以将指定目录下的图片(包括其子目录内的图片)进行统计汇总,按规格分类统计面积。您可以通过本软件非常方便、准确地知道客户所传给你的所有图片有几种规格(长*宽)、每种规格的面积是多少以及每张图片的规格尺寸等信息。从而根据您的价格来方便地计算出金额。该软件操作异常方便、简单,您只需要指定一个客户图片的总目录,然后按下统计图片按钮,程序就会自动进行统计,不需要您进入子目录一层一层的统计,然后手工汇总。本软件非常适合目前尚未使用开单软件、或开单软件中没有自动计算图片面积功能的客户。

 

【软件截图】

图睿图片统计截图

图睿图片统计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