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星辰杀》最新完整版客户端

《星辰杀》最新完整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3.71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4-12-11

运营厂商:盛大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星辰杀》官方最新完整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0.9.4.35

 

【游戏简介】
    《星辰杀》是一款由盛大游戏旗下传奇世界工作室独立自主研发的个性化PK网游,首次提出了“概念 MMO”的差异化网游产品,全面打破传统MMO网游打怪升级、无限换装的枯燥玩法,推出了“概念PK、天天满级、一装到底”等个性化玩法,并且独创了将桌游卡牌的“杀、闪、桃、酒”等元素融入动作游戏的策略式玩法。同时,《星辰杀》倡导“每天2小时,轻松游戏”的理念,无负担升级,无压力游戏,开创MMO游戏全新玩法。
 
【游戏特色】
    概念PK网游《星辰杀》与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是两款各具特色的不同产品。两者系出同门,均由盛大游戏旗下最具资历的金牌网游原创团队传世工作室出品。作为一款概念网游,《星辰杀》是一款首次提出“概念 MMO”的差异化网游产品,倡导“概念PK、天天满级、一装到底”的MMO理念,将传统MMO的PK、升级、装备等玩法进行了全新概念的变革。
1.升级系统
    动态等级平衡体系,全面平衡等级差距
    历练化神系统全面控制升级速度,轻松升级,不再担心被拉开距离,告别等级为王的年代,综合实力说明一切
2.装备系统
    拒绝泡沫投入 摒弃主流网游装备深坑 终生制装备系统 强化保值一装到底 多维度打造神兵利器 告别换装烦恼!终身制装备,告别换装,一身装备,永久使用,价值保障,安心投入打破传统网游无限换装的设定,星辰杀中每件装备均可保值成长,多维度强化体系,永久使用。
3.PK系统
    全面宣泄情感,不再害怕激情得不偿失,PK有收益,装备无风险!,让你零压力酣战!全方位战斗体系,多样式战斗玩法,全面开战。
    竞技场、宗族战、势力战、从单人到千人参与,无阵营限制,想杀就杀,开启全面的战斗体系,限时积分制、抢旗制、生存竞赛、夺宝奇兵,多样式战斗玩法,乐趣无限。

 

星辰杀logo

星辰杀logo

 

【游戏视频】
 
 

点击下载80MB《星辰杀》官方最新微型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