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射击飞行 > 《光荣使命》军用升级版免费DEMO版

《光荣使命》军用升级版免费DEMO版

游戏大小:1.45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射击飞行更新日期:2012-09-07

运营厂商:巨人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光荣使命》军用升级版免费DEMO版下载

 

PS:《光荣使命》军用升级版免费DEMO版试玩版可以免费体验单人任务第一关

 

【安装信息】

1、安装游戏
2、运行游戏

 

【配置需求】

处理器:双核2.4GHz以上
内存:1GB(XP系统)、2GB(Vista、Win7系统)
硬盘空间:8GB以上
显卡:NVIDIA GeForce 7800、ATI Radeon X1800 以上

 

【游戏简介】

    《光荣使命》是以一名战士的军营生活为背景,以参加代号为“光荣使命”的对抗演习训练为主线,按照一个完整的故事剧情设置游戏关卡,分“基础训练、单兵任务、班组对抗”三个模块,使官兵在文化娱乐中感受浓厚的政治氛围和火热的军营生活,在虚拟的训练和战斗环境中获得知识、提升战斗素质。而该作品的民用版将会在2012年面世。

 

【游戏宣传】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