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中文版下载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3.36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12-10-31

运营厂商:Stardock Entertainment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绿色免安装简体中文版下载

版本说明: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SKIDROW及3dm汉化补丁v2.0,解压即可玩。XP下有乱码。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开始游戏

附:《元素之力:堕落女巫》3DM汉化补丁v2.0(10MB 点击下载)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v1.0 三项修改器(2MB 点击下载)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v1.0一键全资源修改器(279KB 点击下载)

 

【配置需求】

OS:Windows 8 / 7 SP1 / Vista SP2 / XP SP3
Processor:2.4 GHz Processor
Memory:1 GB RAM
Graphics:128 MB DirectX 9.0c Compliant Video Card w/Pixel Shader 2.0 (Radeon x1600 / GeForce 6800)
DirectX®:9.0c
Hard Drive:5 GB HD space
Sound: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Other Requirements: To activate this game you must create a Stardock account while launching the game on Steam.

 

【游戏简介】

    策略游戏作品《元素之力:魔法战争》的最新资料片《元素之力:堕落女巫》加入了全新的战役、兵种和玩法。在资料片《堕落女巫》中还加入了新的区域和新的怪物,加入更多的魔法、装备以及新的英雄。本作还得到了《文明5》的首席设计师Jon Shafer加盟制作。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