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它 > 《魔力宝贝》生产系物品制作成本计算器

《魔力宝贝》生产系物品制作成本计算器

游戏大小:1.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它更新日期:2009-04-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这个程序是我在做、买、卖东西时觉得总是来回找网页很麻烦,才制作的一个小程序。它可以说明物品需要那些东西来制作,以及原料的采集地点或得到方法。并且可以计算成本价格,并且给出了极品的预计价格。

不过有些预计价格是不准确的,大家根据自己所在的服的市场价格来定吧,否则卖不出去别骂偶哦。

偶是北京1巨蟹的企鹅。大家有使用程序中出现问题的或者是觉得资料不对的还清告诉偶。

另:文件夹中的Msvbvm60.dll为程序应用的动态链接库,如程序无法运行,请将Msvbvm60.dll文件拷贝至C:\WINDOWS\SYSTEM下再试。如还无法使用请安装VB6.0程序。偶会最快解决这个问题的。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