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猎魔军团》最新客户端下载

《猎魔军团》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6.1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7-08-13

运营厂商:西山居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猎魔军团》“先遣者の试炼”首次技术封测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0.0.743

 

【游戏介绍】

《猎魔军团》是西山居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一款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的冒险题材网游,也是首款高能冒险网游。首次技术测试定名为“先遣者の试炼”。连接魔界的“毁灭之门”悄然开启,被封印的魔王将会再次苏醒!希尔森大陆已然陷入危机之中,沉睡中的女武神已不知所踪。神侍一族的神秘少女预言将带领数位英雄去化解这场危机,夺回大门的“钥匙”尤为关键,或许这是救世的关键,若是这关键落入恶魔军团手中,后果不堪设想!

魔剑士Spellsword

作为人类与魔族的混血儿,魔剑士有着超乎寻常的战斗力,身着红黑铠甲,手持利剑仿佛无坚不摧的战神。一头金发举止优雅又有如年轻的贵公子。但是魔族血统带给他的除了力量,还有那尚未人知的隐秘忧伤。
魔剑士可以依靠迅捷的剑技斩杀敌人,并且能够利用恶魔的力量进行觉醒变身,是威力强劲的近战职业。

枪械师Gunslinger

作为古老的雷加凯尔文明的传承者,枪械师一直是天才中的佼佼者。拯救世界对她而言,不过是在寻找雷加凯尔文明遗迹的旅途中,顺手而为的一件事。她随身携带着巨大枪炮,显得威风凌凌,气场全开就是女王。
枪械师在战场上擅长定点射击和范围爆破,并且掌握各类高智能兵器的技巧,令敌人闻风丧胆。

幻灵师Mage

掌握上古禁书的魔法少女,喜欢召唤各种古灵精怪的小伙伴。橘色的双马尾会随着战斗跳跃而左右摇摆,充满少女的青春活力,手持魔法书又有一丝神秘气息。但是不要因此而小瞧了她,带着萌宠的软妹也可以是一把利刃。
幻灵师具有一定的治疗能力,是攻防兼备的战斗职业。

 

【游戏截图】

猎魔军团游戏截图1

猎魔军团游戏截图1

猎魔军团游戏截图2

猎魔军团游戏截图2

猎魔军团游戏截图3

猎魔军团游戏截图3

猎魔军团游戏截图4

猎魔军团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