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魔域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魔域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3.75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9-09-20

运营厂商:网龙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魔域众神之巅客户端下载

版本:7308

 
【游戏介绍】
 
     《魔域》跨服竞技场11月23日全面升级,标准模式、乱斗模式及联赛模式多重玩法等您约战,极限求生女神战队热辣直播开战。不知火舞绝版珍稀幻兽声望殿堂全面升级,参与女神战队守护投票即有机会获得女神专属头像、外套等限定奖品!
 
 
【游戏特色】
1.一人多宠,幻兽群殴——玩的就是群殴
2.幻兽进化幻化系统——超速养兽新世纪
3.XP技能系统诅咒——千年的终极必杀
4.战斗力系统——天地遨游,弱肉强食
5.PK系统——畅快淋漓,挥剑断魂
6.副本系统——千重陷阱,万种危机
7.军团系统——帝国恢宏,宇宙争辉
8.社区系统——柔情蜜意,温情绕指
9.跑商系统——日进斗金,运筹帷幄
10.神之技能——傲视群雄,睥睨三界
11、经验值球—-游戏经验可以储存流通
 
【游戏背景】
亚特大陆的中央,有一座石门,门上有锁,锁上有字,写着:“解开此锁者,将成四海之王。”
据说四海之王阿格里斯曾长久矗立门前,最终,他拔出剑,仰天高呼:“这就是钥匙,让整个世界在我剑下发抖吧!!”
剑落锁断,门开,绝代英雄昂然走入石门,一去不返!……
从那时起,在这片大陆上开始流行一个谜语:“正午的阳光下,在狮子留下的鹰的影子里,即为众神之国。”
有人说,这也许仅仅是天神对人类的戏弄,但更多的人坚信,拥有他的人,必须是相信他的人。
一、创始
万神之父是最初者,乃无中之有乱中之治,一瞬中之永恒,极暗中之明光。
万神之父是最高者,其所想必现所言必信,目之所及,世界创生,行之所止,万物齐歌…..
——《万物之书》第1章第3页
据说,创世神、众神之父科洛诺斯创造了亚特兰迪斯大陆上的一切和它的管理者——众神.他是整个世界的根源。
“科洛诺斯苏醒于是便有了白昼
科洛诺斯沉睡于是便有了黑夜
科洛诺斯愤怒于是便有了火焰
科洛诺斯哭泣于是便有了海洋
……
科洛诺斯乃初始之始原因之因…….”
——《圣诗创始》
从一些古老经典的残卷中,我们还能依稀看到创始神当年创世的痕迹。
“如水流向低处,实在不断流向空无….”
——《圣诗有无》
有得到便有失去,万神之父从“虚”中产生了世界,被提走的那部分“虚”便成为了“无”。如同饥饿渴求食肴,“无"贪婪地将这个世界牵引向毁灭,就是创始神也感到威胁。
他将自身能量凝成“魔魂水晶”阻挡空无,让世界保持稳定。
“是长生,是真母,让我们高呼盖亚之名。
是崇光,是秩序,让我们高呼撒拉之名。
是智慧,是神秘,让我们高呼欧斯之名。
是混沌,是消逝,让我们高呼奈落之名。
是伟力,是争战,让我们高呼寇德之名……”
——《圣诗诸天》
万神之父最终创造诸神保护水晶,要求他们不得离开圣山。而自身沉沉睡去…….
二、魔族
“在各个种族的历史记载中,远古时期几乎毫无例外的指向无边黑暗,只有魔族例外,他们在火中诞生。”
——人类历史学者拉克利
年复一年,时光如流水般消逝,万物众生在轮回中建立文明,苦守于神山希律斯的神族却渐渐感到了不安与躁动,尽管他们作为生命的最顶端,享受其他生命的供奉,但空有力量却无法使用的痛苦却让每个神族的欲望日渐扭曲,享乐之风逐渐盛行。
不知从何时开始,便有神偷偷下山去世间寻欢作乐——魔族据说就是一次神人婚姻的产物——虽然混沌之神奈落总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但是其他神族还是一眼看出那种生物的血色瞳孔缘自何方。
拥有神的血统和近于人类的繁殖能力,魔族迅速地在竞争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尽管后世的学者们对创始神是否早已预见魔族产生争论不休,但正如大精灵学者徨菲所说:“从创始神让诸神管理世界的名义和力量却不给任何权力开始,这个失衡世界的悲剧便已成定局。”
约北历前1000年,魔族的伟大君主斯卡鲁发动了第一次灭世战争。庞大的魔族军队从魔族首都巴尔索伦出发,穿越黑月峡谷,很快便占领了谷口的“斯卡鲁地”(今杰明省西芙河流域)并以此为根基,征讨四方。传说,魔族指挥曾经在此地拜见斯卡鲁,询问皇帝意欲征服何处,“所见之处。”正在用餐的皇帝只是淡淡一语,甚至没有抬头…….
魔族忠实的履行了他们皇帝的命令,从那一年春天开始,大批的部队呈辐射状高歌猛进,指向四方,每到一地便继续辐射开去,如同在池塘中荡漾的波光。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约北历前950年,一队魔族率先回到魔都声明他们看到了“极北飘满白色石头的大海”(雪狼冰湖)”。
第一次灭世战争因此结束。
出发时的数百万魔族军队最终只有不到十万人归来,更多的魔族已经因为行军过于遥远而在50年后彻底没有音讯。这次战争并不惨烈却影响深远。一方面大部分的种族几乎不知道战争为何物,轻易便被集体屠杀或沦为奴隶,为魔族赢得了大批疆土(实际控制区域在开始时甚至超过了整个亚特大陆的一半);另一方面魔族无法返乡的部队几乎散布于亚特大陆的每个角落,和当地生物相互融合,衍生出各种各样的魔物部落来。
三、黑暗
“人类总是说,在最黑的暗夜过后,光明就要来到,但我认为这不过是文字游戏而已,因为你永远也无从得知,何时最为黑暗。”
——魔族大帝斯卡鲁
对于魔族来说北历前1000年到前790年这段日子是彻头彻尾的辉煌,但对于其他占领区的种族来说,无疑是遭遇了一场百年的梦魇。混沌的后代们根本不在意其奴隶的存活,只是单纯的把他们看成工具而已,他们甚至剥夺人类睡觉和精灵冥想的权利,让他们在无穷的劳作中倒下,所幸的是魔族监工用餐的时段多且长,那些没有被相中的肉食们可以借机生活和休息,以维系其生命的存在。
但是最吃苦耐劳的种族也不能容忍的是,魔族让奴隶工作不是为了建设,不是为了财富和物欲,甚至不是为了某种娱乐,只是单纯而机械执行让他们成为奴隶的命令而已。今天建成的宏伟宫殿可能明天就被下令拆掉,最卖力强壮的奴隶可能最早成为肉食,人类可能被命令去点火,而精灵可能被指使去伐木……而魔族似乎也没有灭绝他们的打算,他们鼓励每个种族生育。这些让人啼笑皆非的行为暴露的正是魔族的混沌本性——越是底层的魔族行为越混沌,越是伟大的魔族反而越象人类。
百年间,各族的反抗此起彼伏,不过反抗和屠杀如影随形,实力之悬殊让奴隶们看不到任何希望。不知是因为特别愚蠢还是特别聪明,人类忍受了奴役和折磨,竟然从未大规模反抗过……这种忍耐的直接后果就是人类的数量不断增加(因为各地都没有被大规模屠灭)。成为亚特大陆上如老鼠一般常见的动物。
人类的后代不断歌颂他们祖先的忍辱负重,认为他们未卜先知甘愿牺牲。而精灵学者长期分析的结果是:“人类寿命最短,往往还没有来得及形成反抗精神就死去了。反是那些长命或早熟的种族无法容忍无穷的折磨。”这个论调让人类和精灵后来相互仇视了数年之久。
北历前790年,如太阳的光芒刺破黑暗,先驱者赫尔基里诞生于亚特大陆东部阿诺萨城的奴隶营中,据说他在曾在迁徙中拣到了一本通用语的圣诗(大部分圣诗都用只有祭祀懂得的圣言写成,通用语版本十分罕见)这极大的影响了他的信仰并促成了他的成熟。最终,他逃出了奴隶营。
“诸神保佑,我甚至不敢相信我已经脱逃。背后依稀传来火光和惨呼声,我知道我所在的奴隶营已遭遇报复,我能想象朋友们临死前对我的诅咒….愿我不幸的母亲能原谅我,她已经老了…….
我拖着颤抖的双腿,踉踉跄跄地迎向无边黑暗。魔族卫兵的鲜血正在我的手上逐渐凝结,原来魔族也会被杀死,这个事实令人鼓舞。黑夜的清风吹拂我的脸庞,仿佛自由之神的呼吸,总有一天,魔族鲜血将变成人类光明的自由。而我,赫尔基里,就是转化者……”。
幸运的是,魔族并没有追捕一个微不足道的奴隶,只是愉快地杀光了他的家族。从此他东奔西走、昼伏夜出,将圣诗的信念和知识在人类部落间悄然传播。“众生平等,神佑人类”的论调无疑比单纯的煽动复仇更具有吸引力。各种圣书的手抄本在暗中传阅,赫尔基里的言语在部落间口耳相传,很快仇恨和反抗精神在人类的心中熊熊燃烧起来。赫尔基里的信徒越来越多。
 
 
【游戏截图】

 

魔域游戏截图1

魔域游戏截图1

 

魔域游戏截图2

魔域游戏截图2

 

魔域游戏截图3

魔域游戏截图3

 

魔域游戏截图4

魔域游戏截图4

 

 

 

 

 

【游戏视频】

魔域专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