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黄金眼图片浏览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黄金眼图片浏览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4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6-09-14

运营厂商:简体中文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黄金眼图片浏览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5.9

 

【软件介绍】

    黄金眼图片浏览器一款免费的图象浏览器,编辑器.它支持所有流行格式:BMP, JPEG, JPEG 2000, GIF, PNG, PCX, TIFF, WMF, ICO and TGA.从入门到专业的人士均适合使用,哪怕 您的图片库每天都有过千的增长.它的精英剔透的放大镜可以把图片的每个细节优美的表达出来. 它的转换器/更改大小器允许您对图片进行转换,大小修改,改名,Crop,颜色调节,增加文字和水印图 进行批处理.其它特性还包括全屏幕浏览,拖拉放大,幻灯片,旋转,阴影等等。

 

【软件功能】

  FastStone Image Viewer图片浏览器还提供了批量转换和批量调整大小工具,放大镜,60多个效果的幻灯片播放工具,以及无损JPEG转换,下拉阴影效果,相框,和扫描仪等。它支持包括BMP,JPEG,JPEG 2000,GIF,PNG,PCX,TIFF,WMF和ICO大部分主流图片格式,甚至还支持PSD图片格式。

 

【软件截图】

黄金眼图片浏览器截图

黄金眼图片浏览器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