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NotiPage官方正式版下载

NotiPage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946.63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7-01-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NotiPage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2.3.0

 

【软件介绍】

    NotiPage是一个网页更新监测工具,即只要所监测的网页发生内容上的变动,该软件就内觉察到并告知使用者,该软件在抢楼、刷楼、新闻更新等方面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对于抢楼刷楼等论坛用户能起到不小的辅助作用,而对于关注新闻类的朋友们来说则能第一时间了解新闻动态。

    notipage-监视网页变动的软件,能够监视指定网页或者论坛,当网页内容有变化、有更新时,notipage就会给出提示,让你实时追踪到网页发布的最新消息。

    notipage 支持设置关键词监视,专门检测网站链接或者某个关键词。

 

【软件截图】

NotiPage截图

NotiPage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