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Flash Optimizer官方正式版下载

Flash Optimizer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7.6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7-0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Flash Optimizer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1

 

【软件介绍】

FlashOptimizer是一个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Flash动画[*.SWF]文件优化工具,程序采用特殊的算法可以将Flash动画文件的体积缩小到只有原来的60%-70%,而可以基本保持动画品质不变!是网管,网页设计师,专业Flash动画设计师首选的Flash优化压缩解决方案!

FlashOptimizer的优势

1、FlashOptimizer能够容易的降低SWF文件的80%大小,这主要归功于惊人的载体,形状算法,变形,Z缓冲区,字体和其他优化,从而节省了大量交通和加载时间。

2、软件不仅优化的是一个独立的Flash影片的一部分,而是整个SWF,包括曲线,零对象,Zlib的优化和采用了很多更先进的技术。

3、超过50个单独的压缩选项,无论是预定义的还是自定义的,给你完全控制在优化过程中,欲求打到没有质量损失的最佳压缩。

4、优化过程中预览功能将帮助您选择适当的压缩设置

5、SWF信息按钮会显示Flash影片的细节,如字节大小,以及各种资源(形状,图片,视频,动作等),显示原版和优化后的文件大小的比较。

功能特色

1、突破性的压缩程序,提供高达70%的压缩率甚至更高,让你的的文件大小显著减少

2、矢量优化

3、曲线优化

4、Z-缓存优化

5、形状优化

6、变形优化

7、字体优化

8、零目标优化

9、高级声音压缩

10、图片压缩

11、详细的优化设置让你精确地定制的压缩过程

12、具有预览原始文件与优化后文件能力

13、可定制的界面、拖放性面板且支持多个工作布局

Flash Optimizer怎么用 Flash Optimizer使用完整教程

 

【软件截图】

 

 

Flash Optimizer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