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它 > 魔兽争霸版本转换器1.20-1.24c[录像对战切换]V3.3

魔兽争霸版本转换器1.20-1.24c[录像对战切换]V3.3

游戏大小:14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它更新日期:2010-02-21

运营厂商:暴雪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魔兽争霸版本转换器下载

 

 【软件介绍】

    随着暴雪1.24版魔兽的推出,最新版的魔兽争霸版本转换器也新加入对1.24c版的支持。
    浩方、VS等对战平台普遍采用1.20版本,观看高手录像则多为1.22、1.23、1.24版本,使用本程序即可在1.20/1.22/1.23/1.24/1.24c版本间任意切换,解决对战及录像观看版本不同的问题,无需同时安装多个版本的魔兽。
    本程序可安装在任何版本的魔兽上,集成了5个版本的升级补丁,可完美任意切换版本(1.20/1.22/1.23/1.24/1.24c),不对魔兽源程序造成任何影响,可轻松卸载本程序。
    由于采用的是完整版本覆盖的方式,不对mpq文件进行解压分析替换,故软件体积较大,但是却解决了其他同类转换软件易损坏mpq文件而导致魔兽程序经常崩溃的问题。

 

【软件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