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ExcelArt官方正式版下载

ExcelArt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17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7-03-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ExcelArt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1.1.0

 

【软件介绍】

  ExcelArt一款Excel画画速成软件,你只需要将一张现成的图片导入ExcelArt,它就能自动生成Excel点阵画,用Excel画画不再是“行为艺术”了,现在有这个小工具,人人都能成为Excel绘画大师,软件使用非常简单,只需将现成的图片导入软件中,点Creat...即可,支持所有Excel版本。

  首先点击 “Click to change image” 选一张你需要“创作”的图片。然后拖动 “Resolution” 来调节“分辨率”,分辨率越高,绘制所需的单元格就越多,Excel 也就越大,不过免费版只支持 10000 个单元格。

 

  ExcelArt 还有 “Full color”(全彩),“Black&White”(黑白),“Sepia”(旧照片)等效果供选择。支持 Excel2007+ 及 Excel 97-2003。

 

【软件截图】

ExcelArt截图

ExcelArt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