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探索Online》客户端下载

《探索Online》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61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0-04-28

运营厂商:百海信息科技 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探索online》火爆内测客户端   版本号:0.9.40

《探索online》是由上海百海开发及运营的“环球浪漫探险类”网络游戏。通过将16-18世纪当时世界的真实风貌完美还原,自由无拘束的趣味探险,激烈快感的海战,以及浪漫缠绵的情感交互,体现游戏崇尚“最短时间体验最多乐趣”的宗旨。根据真实世界地理数据构建的游戏世界,城市星罗棋布现实般重现,你可以纵情游历世界每一个你所能达到的城市角落,真切感受曾经沧桑岁月的人文地理风貌。你将承载着历史的成就,享受一次“时空穿梭”的奇妙历险,自由而真实的巡游整个地球。并且,你将无处不在的真正领悟到,什么才是轻松自由的MMORPG的真谛!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