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神兽》诸神之战版完整客户端

《神兽》诸神之战版完整客户端

游戏大小:1.15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6-08-08

运营厂商:蓝港在线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神兽》诸神之战版完整客户端    

版本号:V1.56

 

游戏简介:

    《神兽》是由蓝港在线代理运营、厦门奇域研发的全球第一骑战网游。游戏中有金刚、修罗等八大相生相克的进阶职业,在人、仙、妖、鬼四大种族共存的游戏背景下,你将通过“修仙”、“搜神”、“降魔”的游戏主线,对《神兽》世界展开一系列的游历和探索。 可以合体变身的骑宠和富于变化的战斗PK是《神兽》最大的特色。游戏里的的骑宠,不仅外形华美,还可以涅槃飞升,甚至与骑乘者合二为一,变身成半妖或半神形态。独特的“即时回合制”战斗模式,让游戏中的PK更为注重职业与技能的组合,战斗更加紧张刺激,并且极富打击感。资料片“诸神之战”更是添加了大型帮战系统、神兵锻造系统等等全新好玩系统。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