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频处理 > Adobe Audition中文版官方下载

Adobe Audition中文版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22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频处理更新日期:2016-04-06

运营厂商:adob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安全认证:

 

Adobe Audition2.0中文版官方下载

版本:v2.0

 

【软件介绍】

     Audition 是一个专业音频编辑和混合环境。AdobeAudition专为在照相室、广播设备和后期制作设备方面工作的音频和视频专业人员设计,可提供先进的音频混合、编辑、控制和效果处理功能。最多混合128个声道,可编辑单个音频文件,创建回路并可使用45种以上的数字信号处理效果—Audition是一个完善的多声道录音室,可提供灵活的工作流程并且使用简便。

 

 【功能介绍】

 1、无限音轨,低延迟混合

 使用全新、强大的低延迟混合引擎享受录制及混合时的超速响应。

 2、支持ASIO零延迟技术

 采用高性能、ASIO(Audio Stream Input Output,音频流输入输出接口,零延迟技术)驱动的音频设备,能够进行超低延迟操作并通过允许诸如实时输入控制(live input monitoring)之类的特性提高性     能。

 3、快速查找音频(Audible scrubbing)

 使用Audible scrubbing的两种模式快速查找所要编辑的音频。Tape-style scrubbing(磁带风格)允许用户查找难于定位的编辑点,而shuttle-style scrubbing(飞梭风格)允许用户快速扫描整个音频。

 4、Analog-modeled Multiband Compressor

 使用multiband precision控制动态、调节响度以及控制混合。

 5、使用外部硬件支持自动记录参数

 当侦听时调节音量、面板和效果控制,实时记录这些变化到混合中。使用外部硬件控制设备产生变化,这些变化以可编辑的封装形式实时呈现。

 6、新的控制工具

 使用创新的光谱面板和相位显示模式分析音频,在编辑视图中控制台(Mastering Rack)同时应用多种效果,还有改进的相位和频率分析工具。

 7、新的频谱显示工具

 在频谱显示中,使用新的套索工具创建任意的选区,调节色条(color bar)和分辨率(resolution)更好的分离出指定的频率范围,使用对数显示选项增加低频的“可见度”。

 8、广泛的视频格式支持

 编辑视频音轨并以AVI, MPEG, DV或WMV格式导出增强后的视频。

 9、优化的性能

 体验引人注目的性能升级——某些特性快达3倍——优化硬件驱动空间的使用。

 10、直观的用户界面

 

 享受已升级的、易于使用的界面——与其他最新Adobe视频应用软件界面一致——拥有为最佳化组合而进行了泊靠和群组的工作区面板,还有全新的相位分析工具和强大的新混合面板。

 

【软件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是Adobe官方下载助手。在安装下载助手之后,程序将自动开始下载试用版

 

【软件截图】

Adobe Audition中文版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