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实况足球2013》正式版最新K挂下载

《实况足球2013》正式版最新K挂下载

游戏大小:24.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3-01-31

运营厂商:英文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实况足球2013》正式版最新K挂下载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kitserver13文件夹到游戏目录

3. 进入kitserver13文件夹,双击运行manager.exe,选择PES2013.EXE,再点击Attach进行关联。然后确定,关闭后双击游戏目录下的PES2013.EXE进入游戏。

关于一些需要用到K挂来打的补丁文件,一般都是直接(就是各种.img文件夹)复制到:游戏目录\kitserver13\example-root\img即可(具体目录可从config.txt中修改)

 

更新:

这是jenkey在回归前制作的一个测试版本,目前只能基于EXE1.02之前的版本,暂无法支持EXE1.0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