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美捷闹钟官方2.0.8.0正式版下载

美捷闹钟官方2.0.8.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9.0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1-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美捷闹钟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8.0

 

【软件介绍】

  美捷闹钟是一款电脑上使用的闹钟软件,优点是体积小、速度快。美捷闹钟提供:定时闹钟、日程安排、定时执行指定程序、定时关机、定时器、倒计时、计时器、记事本等功能。

 

【软件功能】

  美捷闹钟提供了定时闹钟、日程安排、定时执行指定程序、定时关机、定时器、倒计时、计时器、记事本、电脑校时、万年历等功能,是一款小巧但又功能强大的电脑闹钟软件。

  美捷电脑闹钟支持循环闹钟,包括一次、每天、每周、每月、每年、第隔一段时间等多样的闹铃方式,满足您在工作、学习、生活、游戏等方面的多样需求。

  美捷闹钟还提供了方便的电脑校时功能,支持手动校时和自动校时;您可以设置每隔一段时间就校正一下您的电脑时间,方便而又简单。

 

【软件特色】

  美捷闹钟是目前唯一一款农历可支持到2100年的闹钟软件,且可在需要的时候随时扩展更多年限。

 

【软件更新】

  1、新增每日一笑,工作之余,开心一下;

  2、优化数据同步,性能提升十倍以上;

  3、修复若干问题;

  4、其他;

 

【软件截图】

美捷闹钟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1

美捷闹钟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1

美捷闹钟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2

美捷闹钟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