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ADM阿呆喵广告拦截官方绿色最新版下载

ADM阿呆喵广告拦截官方绿色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4.4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10-3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ADM阿呆喵广告拦截官方绿色版下载

版本:v3.5.2.812

 

【软件介绍】

  ADM(阿呆喵)广告拦截是一款免费且功能强大的广告拦截软件, 可以有效的拦截广告,阻止广告厂商进行跟踪用户行为 保护用户隐私。尤其可以过滤视频广告, 主流的视频网站都可以无视广告,直接进行播放视频. (例如, 优酷土豆,腾讯视频,爱奇艺,ku6 56 乐视 等一系列的主流视频网站)

 

【软件特点】

  支持过滤软件广告,支持拦截软件弹窗广告(包括右下角弹窗和弹出浏览器窗口);支持规则订阅,ADM基于开源privoxy引擎,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重构和创新, 无论是在系统资源占用,软件兼容性方面,还是在广告过滤效果与用户上网体验等方面做出了大胆深入的优化升级。同时支持Privoxy和ABP规则, 用户可以在不改变任意ABP规则的基础上将原有ABP的规则直接订阅.十分方便.

 

【软件功能】

ADM基于开源privoxy引擎,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重构和创新,无论是在系统资源占用,软件兼容性方面,还是在广告过滤效果与用户上网体验等方面做出了大胆深入的优化升级。同时支持Privoxy和ABP规则,用户可以在不改变任意ABP规则的基础上将原有ABP的规则直接订阅.十分方便.

 

【软件更新】

  [*]修复对伪装成图片的网站过滤;;

  [*]重定向规则新增语法;

  [*]参考规则说明https://doc.admflt.com/post-32.html

  [*]默认不使用服务启动

 

【软件截图】

 ADM阿呆喵广告拦截2016官方绿色版下载截图1

ADM阿呆喵广告拦截2016官方绿色版下载截图1

ADM阿呆喵广告拦截2016官方绿色版下载截图2

ADM阿呆喵广告拦截2016官方绿色版下载截图2

ADM阿呆喵广告拦截2016官方绿色版下载截图3

ADM阿呆喵广告拦截2016官方绿色版下载截图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