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地图 > 凯立德导航助手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凯立德导航助手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6.0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地图更新日期:2016-10-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凯立德导航助手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4

 

【软件介绍】

  凯立德导航助手下载,凯立德官方推出的地图升级工具,凯立德导航助可自动识别您的GPS导航仪型号,提供简单快速的地图升级服务,并且可以备份地址簿、轨迹等个人资料。

 

【软件功能】

  自动识别导航仪信息:只要您将导航仪(或者是存储卡)与电脑连上,凯立德导航助手可以自动识别设备信息,智能判定升级版本,省时、省心、省力!

  快速升级自动激活:将导航仪或存储卡连接电脑、点击升级、购买激活码,三步即可完成升级全部操作。没有复杂的操作流程,无需专业技能,地图升级易如反掌。

  备份导航系统:导航卡被格式化,无法导航?现在不用担心了,只要您通过导航助手还原之前备份的导航系统,即可重新使用凯立德导航,确保出行无忧。

  在线管理地址簿和轨迹:通过导航助手,您可以将地址簿和轨迹文件备份到凯立德家园,并在线管理这些个人位置信息。升级后所有个人位置信息都可以恢复如常,更添使用便利。

  凯立德导航助手是目前导航电子地图市场上唯一一家全年定期多次更新的图商。快速响应各地变化,闪电更新全国大范围道路、POI数据信息。其中涉及新开通高速、最新采集的路口示意图等等,最大限度的保证用户手中的凯立德地图快速与现实世界同步。

 

【软件特色】

  「凯立德导航助手」是一款安装在桌面电脑上的软件,当您把导航设备或者存储卡与电脑连接后,您可以通过导航助手在电脑上实现以下功能:

  1)一键式、智能化升级凯立德导航系统,升级及时、方便、快捷;

  2)一键“备份”、“还原”导航系统文件:

  导航系统安全无忧,即使您不小心删除系统文件,也能让您恢复导航的正常使用;

  3)“云端”管理地址簿、轨迹:

  实时链接导航设备与凯立德家园,让您与朋友之间共享信息变得更简单方便。

  「凯立德导航助手」操作简易,功能实用;有了它,您将能比别人更便捷的使用凯立德导航

 

【软件截图】

凯立德导航助手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

凯立德导航助手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