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频处理 > 闪电VCD格式转换器正式版下载

闪电VCD格式转换器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频处理更新日期:2017-09-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闪电VCD格式转换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9.5.3

 

【软件介绍】

    闪电VCD格式转换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VCD格式转换工具,本软件可以轻松将各种流行的视频格式转换为VCD、SVCD、DVD视频格式。例如:您可以将流行的RM, RMVB, FLV, MP4, 3GP, MPG, MKV, WMV, AVI, SWF, DVD, MOV, XviD, FLV, VOB, MKV, M4V, ASF等视频格式转换为标准的VCD、SVCD、DVD视频格式,转换后可以通过刻录软件刻录成光盘在VCD、SVCD、DVD机上观看。同时本软件也可以将您的VCD、SVCD、DVD的视频转换为流行的视频格式。比如将VCD、SVCD、DVD光盘视频转换为MP4、3GP、FLV、AVI、MKV、WMV、SWF等流行的视频格式。这样您的VCD、SVCD、DVD光盘视频就可以在各种便携设备上任意播放。

 

【软件截图】

闪电VCD格式转换器截图

闪电VCD格式转换器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