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绿色浏览器6.9.0517最新版下载

绿色浏览器6.9.0517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1.1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1-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绿色浏览器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6.9.0517

 

【软件介绍】

GreenBrowser是简洁、安全、快捷、绿色的浏览器,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和插件,还有很多个性化的设置项,是你贴心的绿色浏览器!同时GreenBrowser是一个多窗口浏览器,它基于IE,并且提供了更多的特色功能。

 

【软件功能】

鼠标手势,鼠标拖拽,自动填表,自动滚屏,自动刷新,自动保存,自动隐藏,搜索栏,扩展工具栏,收集器,页面管理器,下载管理器,群组,插件,皮肤,代理,启动模式,网址缩写,一键通,链接分析,状态栏显示设置,分类保存,清除历史信息,页面下载控制,页面缩放,页面背景色设置…

 

【软件截图】

 

 

绿色浏览器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