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频处理 > Balabolka语音阅读器正式版下载

Balabolka语音阅读器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4.4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频处理更新日期:2018-02-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Balabolka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11.0.648

 

【软件介绍】

  Balabolka是一个文本转语音(TTS)的程序。Balabolka可以使用计算机系统上安装的所有语音。屏幕上的文字可以被保存为一个WAV,MP3,OGG或者WMA文件。该软件可以读取剪贴板的内容,可以查看AZW,AZW3,CHM,DjVu,DOC,EPUB,FB2,LIT,MOBI,ODT,PDB,PDF,PRC,RTF,TCR,WPD和HTML文件中的文本,可自定义字体和背景颜色,控制从系统托盘阅读或者使用热键。 Balabolka使用微软的语音API(SAPI)的各种版本,它可以改变语音的参数,包括语度和语调。用户可以应用特殊的替代清单,以提高语音的清晰度质量。当你想改变的单词拼写时这个功能就非常有用。纠正发音规则使用VBScript的语法

 

【软件特点】

    Balabolka使用微软的语音API(SAPI)的各种版本,它可以改变语音的参数,包括语度和语调。用户可以应用特殊的替代清单,以提高语音的清晰度质量。当你想改变的单词拼写时这个功能就非常有用。纠正发音规则使用VBScript的语法。

  Balabolka是一个俄语单词,可翻译为“喋喋不休”。

 

【软件截图】

 Balabolka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1

Balabolka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1

 Balabolka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2

Balabolka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2

Balabolka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3

Balabolka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