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简体中文版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简体中文版

游戏大小:2.05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09-10-23

运营厂商:Ubisoft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简体中文版游戏安装说明:

1、使用虚拟光驱DAEMON Tools加载波斯王子2 CD1.iso安装游戏。

2、提示放入CD2/3时再次使用DAEMON Tools顺序加载波斯王子2 CD2.iso波斯王子2 CD3.mds继续安装。

3、安装完成,解压安装“psp2cn.rar”汉化补丁。


配置需求:

处理器:Pentium 4 0.0GHz以上

内存:512MB以上

显示卡:64MB以上DIRECT 9.0c兼容之3D显示卡

 

游戏简介:

  Ubisoft 继去年得奖无数的动作游戏《波斯王子:时之砂》后,在今年 E3 展正式公布这款最新第二代《Prince of Persia:Warrior Within》。

  《波斯王子》是在 1980 年代轰动一时的 2D 动作游戏经典,2003年同系列最新作品《波斯王子:时之砂》,一推出就大为轰动,在过去几代的《波斯王子》游戏里,卡通式的美术风格使波斯王子的场景看来梦幻而瑰丽,主题亦多具正面意义,是款老少咸宜的阖家口味游戏。不过,对于设计公司 Ubi Montreal 来说,延续类似的风格或设计方式实在不是一种积极进取的态度,于是他们决定《波斯王子2 武者之心》将向暴力美学与限制级内容挑战。事实上,波斯位于欧亚交界,杂融于西方的文明与东方的神秘之间,本来就使得它更添一分妖邪之气。带有黑暗味道的美术设计、异教气息的重金属摇滚,都使得这款新作充满前所未有的新鲜感。不论是魔物的造型或斩杀敌人时的血腥与爽快程度,都是本作强调的重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