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熊猫TV直播助手PC正式版下载

熊猫TV直播助手PC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99.4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7-1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熊猫TV直播助手PC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7.1101

 

【软件介绍】

  熊猫TV直播助手是熊猫TV官方推出的主播直播辅助工具,提供更多方便功能,直播更加简单便捷,是熊猫TV主播直播的必备软件。内附熊猫TV直播助手官方教程,各位主播使用前请仔细阅读本教程。熊猫TV直播助手上线如果使用中出现问题,请联系客服沟通反馈。

 

【软件功能】

  熊猫tv直播助手不仅支持直播功能,也为有录制视频的主播们提供了录制功能。

  另外,主播们可以在界面上方进入录制界面,调整好画面内容后,单独使用录制功能,录制地址在设置中其他设置中可以设置。

  录制的画面根据设置中的视频设置参数进行录制,如对画质有要求的主播,可以在视频设置中把参数调整至自己满意的状态。

  如在直播中再次遇到问题,也可点击助手主界面右上角的倒三角,找到直播帮助,点击即可再次观看直播教程。

 

【软件特色】

  1.不用登录即可使用.

  2.弹幕边框/透明/宽度/文字描边等调整。

  3.弹幕窗口锁定(即点击穿透)。

  4.弹幕的接收.

  5.竹子的接收.

  6.可在 Pandan! 内发送弹幕,不需要二次打开网页输入了哦。

  7.添加人员管理功能,可添加/删除房管;可禁言/解禁。

  8.保存账号,但因为安全问题不保存密码(放心,不会盗号的,懂技术的人可以反编译或者拦截封包;另外我们程序开源了,欢迎各位技术宅来找错,C#开发;如果您实在担心可以用“离线使用”功能!不用登录即可使用!)

  9.可查看观众人数、竹子数且自动刷新数据,另还可看关注人数,但关注人数需手动刷新数据。

 

【软件截图】

熊猫TV直播助手PC官方正式版下载

熊猫TV直播助手PC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