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斗鱼TV直播伴侣官方最新版下载

斗鱼TV直播伴侣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79.6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01-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斗鱼TV直播伴侣官方正式版最新下载

版本:v4.4.7

 

【软件介绍】

  斗鱼直播伴侣是斗鱼TV官方发布的斗鱼直播辅助软件,斗鱼TV直播伴侣不仅支持直播功能,还提供了直播视频录制功能,同时方便主播在直播的时候考到观众的弹幕评论,是斗鱼主播的得力助手。

 

  【更新日志】

  升级登录验证码, 让帐号更安全

 

【软件功能】

  自动禁言:只要用户弹幕包含主播设置的关键字,改用户便会自动禁言一个小时,对于一些辱骂和特定广告者,快捷有效。

  禁言记录:主播可以在禁言记录中查看禁言的名单,如有误封或者像解锁某个用户,可以在其中进行操作。

  鱼丸记录:主播可以在鱼丸记录中查看用户送鱼丸的记录表,记录表包含送鱼丸用户的ID和所送数量。

  自动发言:主播可以在自动发言中设置一句不超过30字符的短句作为系统自动发言,每隔一段时间出现一次,时间可根据主播所需设置。

 

【软件更新】

  修复直播伴侣音视频同步问题

  解决部分崩溃问题

 

【软件截图】

斗鱼TV直播伴侣官方正式版最新下载截图

斗鱼TV直播伴侣官方正式版最新下载截图

斗鱼TV直播伴侣官方正式版最新下载截图

斗鱼TV直播伴侣官方正式版最新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