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骑马与砍杀:光明与黑暗》中文版下载

《骑马与砍杀:光明与黑暗》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840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2-07-23

运营厂商:taleworlds/paradox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骑马与砍杀:光明与黑暗》绿色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开始游戏

注:此版本只能免费试玩到8级或游戏时间30天,如果喜欢这款游戏请支持并且购买正版! 购买页面

 

【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 XP / Vista

CPU:Intel Pentium 4 2.4Ghz or AMD Athlon 64 2400+

内存:1GB RAM

显卡:128MB NVIDIA 6800 or ATI Radeon X850

 

【游戏简介】

 

    数百年的战乱,再次唤醒了沉睡的恶魔,或许人们心中的希望已然耗尽,但卡拉迪亚正在等待新英雄的降临。没有人注意到你的出现,你只是禅达酒馆里一个被恶梦惊醒的佣兵,一柄铁剑,一身布衣。路被浓雾遮蔽,雾里似乎有为你而死的朋友,也有等待了数百年的宿敌。期待,恐惧,你仍要继续前行。路的尽头,是卡拉迪亚的未来。

    骑马与砍杀典藏MOD:光明与黑暗——卡拉迪亚的英雄传说,移植战团,再续前作。卡拉迪亚大陆,各国争雄,烽烟四起,人心沦丧,长夜再临。战争、宿命、友谊、爱情,铁与火,血与泪,光与暗的碰撞,善与恶的对决!

    王道、霸道、阿修罗道,选择的人,是你。令人热血激荡的冷兵器战场、壮丽的英雄史诗,光与暗不同的道路由你选择。丰富的过场动画、支线任务和情节,个性鲜明的NPC对白和互动;数量繁多的武器盔甲、独具神力的极品装备,各具特色的道具和宝物;各种晶石道具,与装备熔合打造出自己的极品武具。

    全新的战斗和指挥界面,多种华丽的战斗技能;战场阵型,分队战术,兵种统率力,部队武装配置、指挥系统,各种作战策略任你发挥;陷阱、扰敌、挑拨,各种部队策略运筹帷幄;数十种新马匹。马匹、马甲的装配组合系统,DIY自己的爱驹;海战。海上迂回、接舷,完全不同的战斗感受;全新的地下城探险、不同寻常的战斗模式。潜行、背刺,巨魔、不死族,各种稀有物品和宝物,都在等待你的挑战和探索;竞速赛马,马术、射术竞技,以及多个有趣的小游戏;众多新功能、细节调整。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