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金山毒霸11正式版下载

金山毒霸11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0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01-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金山毒霸11正式版下载

版本:v11.8.0

 

软件介绍

  金山毒霸是具有病毒防火墙实时监控、压缩文件查毒、查杀电子邮件病毒等多项先进的功能病毒防治软件。

 

软件更新

  功能特性:

  增加了在Office中,对利用宏,启动Powershell下载运行恶意程序的拦截点

  解决了部分文件不能被信任,反复报毒的问题

  加速球皮肤中心改版,分类更清晰,预览效果更直观

  新增 chrome、QQ浏览器收藏夹里恶意网站的清理能力

  问题修复:

  修复 垃圾清理有可能导致惠普打印机不能使用的问题

  修复 开机加速部分软件重复检出的问题

  修复 部分环境下换肤引导泡选择不喜欢后却打开皮肤中心的bug

  增强 对系统垃圾的清理能力

  增强 对远程木马的拦截能力

  增强 恶意程序篡改系统密码的拦截

 

软件特色

  即刻享受30核强大云引擎、99秒云鉴定以及10MB内存占用的革命性杀毒软件。与此同时,您还可以免费享受为期一年金山会员服务,包括:数据恢复、照片恢复、人工鉴定提速等14项专属高端特权及服务,让您畅享安全特权新生活。

 

  【使用方法

  1.IE浏览器打开网页时变成下载文件,导致我们不能正常浏览网页。

  霸哥分析原因如下:由于IE浏览器的核心组件(注册表)遭到病毒破坏,无法正确解析网页地址,引起IE打开网页时总是弹出文件下载对话框。

金山毒霸

  解决方法:

  金山毒霸在一键云查杀中集成了系统修复引擎,可以快速检测和修复IE组件异常,让IE恢复完好如初,彻底解决IE打开网页时变成下载的难题。

金山毒霸2017官方下载

  2.QQ能上但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安装金山毒霸并打开电脑医生,搜索“QQ能上但网页打不开”,点击“立即修复”。

金山毒霸

  手工修复方案:

  1、如果本地连接的DNS被设置为无效的DNS,则将DNS设置为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或 114.114.114.114。具体操作方法如下:右键点击桌面上的"网上邻居"或"网络",选择"属性",然后找到"本地连接"并右键查看属性:

金山毒霸2017官方下载

  2、LSP损坏的修复方法是:运行cmd回车后输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车,重启电脑即可。此外使用金山毒霸一键云查杀或lsp修复工具同样可以修复。

  3、还原浏览器代理服务器设置:打开IE浏览器或其他浏览器,进入Internet选项或浏览器设置,再依次点击“连接”、“局域网设置”后,去掉勾选“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

  4、IE浏览器组件损坏的解决办法是重新注册IE组件或者重新安装IE浏览器。

 

 

软件截图

金山毒霸11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

金山毒霸11下载截图

 

 相关金山毒霸下载软件推荐

百度杀毒官方正式版下载

360杀毒软件v5官方正式版下载

迅云卫士官方正式版下载

百度卫士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