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看图软件 > Honeyview漫画阅读器2016最新版下载

Honeyview漫画阅读器2016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8.9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看图软件更新日期:2017-04-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Honeyview漫画阅读器2016最新版下载

版本:v5.20

 

【软件介绍】

  Honeyview是一款来自于韩国的可以支持多种格式且速度惊人的图片浏览器,同时对于众多的动漫迷或者漫画阅读者们来说,无疑更是一款专业优秀的便携式漫画阅读器。

 

【软件功能】

  优化图像处理,极速渲染。

  支持BMP、JPG、GIF、PNG、PSD、DDS、JXR、WebP、J2K、JP2、TGA、TIFF、PCX、PNM、PPM等格式。

  支持DNG、CR2、CRW、NEF、NRW、ORF、RW2、PEF、SR2、RAF等RAW图像格式。

  直接浏览ZIP、RAR、7Z、LZH、TAR、ALZ、EGG等格式的压缩包。

  支持幻灯片放映。

  支持将喜爱的图片储存到“照片文件夹”。

  支持浏览图像的EXIF信息

  直接通过照片的GPS信息查看Google Maps中的对应地点。

 

【软件截图】

Honeyview漫画阅读器2016最新版下载截图

Honeyview漫画阅读器2016最新版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