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米柚手游模拟器官方下载

米柚手游模拟器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64.3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18-01-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米柚手游模拟器官方下载

版本:v2.1.9.9

 

【软件介绍】

  米柚手游模拟器是小米官方推出的小米手游模拟器电脑版,内置强大打的玩机平台!直接在这里就能了解更多的游戏资讯,让您体验更多经典游戏!米柚手游模拟器正式上线,轻松实现在电脑上玩遍小米所有手游。

 

【软件常见问题】

  Q:啊,我的电脑是好久以前买的,不知道能不能用小米模拟器啊,请问小米模拟器有配置要求吗?

  A:为了您能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小米模拟器的推荐配置是i3及以上CPU,4G内存,独立显卡, 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

  Q:我安装了小米模拟器,但是要怎么安装应用呐?(+﹏+)~

  A:您可以利用小米模拟器系统里面的应用中心下载安装应用,也可以使用电脑下载apk文件,然后将APK文件拖入小米模拟器当中,这样也是能安装应用的!

  Q:我的手机平时都要ROOT才能获得更高的系统权限,那小米模拟器要怎么ROOT呢?

  A:小米模拟器是自带ROOT的,所以无需您再次进行ROOT操作,请您务必不要再利用第三方软件ROOT喔,这样有可能会搞坏小米模拟器的!

  Q:我刚才玩着玩着,模拟器就黑屏、闪退了,怎么回事呀?

  A:亲,不要着急,请先确定您的配置已达到了小米模拟器的要求,然后检查下您的显卡驱动是否是最新版本!

  Q:小米模拟器,支持游戏加速吗?

  A:Oh No,亲,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小米模拟器是不支持游戏加速的!但是偷偷告诉您,我们可以XXOO的喔!

 

【软件截图】

米柚手游模拟器官方下载截图

米柚手游模拟器官方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