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超信官方1.7.0.0正式版下载

超信官方1.7.0.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8.9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7-11-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超信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7.0.0

 

【软件介绍】

  超信是上海聊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为安全而生的即时通讯IM应用。超信支持手机版、电脑版和网页版等全平台,多个设备同时登录,无限制的消息云存储,聊天消息实时同步。功能包括加密私聊群聊、阅后即焚、语音通话、视频分享、文件传送、召唤好友、消息回执、链接预览、位置共享、名片发送、手势密码保护等。

 

【软件特色】

  1、【绝密通讯】端到端加密通信,机要消息阅后即焚、远程销毁,服务器不留痕迹,聊天更私密。

  2、【多层防护】两步验证登录;手势/Touch ID密码保护,绝密安全。

  3、【消息回执】显示消息已读未读状态,一切尽在掌控,插翅也难miss。

  4、【特色群组】支持2000人超大群,一人广播语音,千人同时收听。

  5、【专注聊天】支持引用回复、链接预览、消息已读数、用户在线状态等轻松聊天功能,无冗余功能打扰。

  6、【全平台支持】PC/Mac、Web、Pad和手机端可同时登录,各设备间消息实时同步,并能互传文件。

  7、【消息云存储】无限消息容量云存储,无限语音时长,无限视频大小,消息永不丢失。

  8、【基于通讯录】无需申请添加好友,无需等待通过,打开超信即可与通讯录联系人开始聊天,沟通更高效。

  9、【“震”】一键“召唤”好友上线,重要的事100%送达,火速开聊。

 

【软件更新】

  ⊙超信支持手机网页版访问

  ⊙桌面版预览图片时支持放大缩小

  ⊙性能优化及问题修复

 

【软件截图】

超信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

超信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