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画制作 > iebook超级精灵官方下载

iebook超级精灵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44.8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画制作更新日期:2017-07-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iebook超级精灵官方下载

版本:v8.0.0.3

 

【软件介绍】

iebook电子杂志制作软件第一门户免费发布的国内顶级的专业电子杂志制作软件的同时提供上千上万套电子杂志素材、电子杂志模版免费下载,功能实用,运行流畅。超强、超炫、超专业;简易、简洁、不简单。iebook超级精灵是全球第一家融入互联网终端、手机移动终端和数字电视终端三维整合传播体系的专业电子杂志(商刊、画册)制作推广系统。革命性采用国际前沿的构件化设计理念,整合电子杂志的制作工序,将部分相似工序进行构件化设计,使得软件使用者可重复使用、高效率合成标准化的电子杂志 。iebook超级精灵—电子杂志制作软件•全球第一品牌。

iebook超级精灵在六年应用精髓及全球数千万用户群的支持锤炼下,iebook系列软件广泛应用和复杂化环境的检测,系统在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方面具有较高的声誉,倍受一致推崇。iebook超级精灵—电子杂志制作软件;全球第一品牌。

 

【软件截图】

 

 

iebook超级精灵官方下载截图

 

 

iebook超级精灵官方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