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梦幻龙族2》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梦幻龙族2》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2.41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7-01-15

运营厂商:九合天下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梦幻龙族2》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0.0.26

 

【游戏简介】

    《梦幻龙族2》是由韩国Gravity Games耗时3年开发的全新3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游戏传承了《梦幻龙族》的史诗背景,在植入《梦幻龙族》大量经典元素的同时,还推出了诸多革新性的系统玩法和交互方式。游戏使用全新的3D游戏引擎,全面展现顶级的3D画面效果,同时游戏设置大量足以颠覆传统网游理念的新要素,而全新的操作方式,爽快的打斗场景,激烈的PVP战场,将赋予“格斗网游”新定义。童话般的梦幻仙境,清新大气画面与天籁之音的融合,为《梦幻龙族2》营造了令人窒息的的人间仙境。爽快格斗,激萌可爱,《梦幻龙族2》引爆全新横版格斗“萌”时代!

【游戏视频】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