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超信MAC版官方最新下载

超信MAC版官方最新下载

游戏大小:66.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7-11-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OS X安全认证:

超信MAC版官方最新下载

版本:v1.7.0.0

 

【软件介绍】

  超信是一款基于手机通讯录的短信增强工具,安装超信即可以完美取代系统短信功能,开机即用,更加简单便捷的与手机通讯录中的联系人互相收发短信。如果双方都安装超信,就能通过手机网络(WiFi、3G、GPRS)与您通讯录中的联系人发送(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信息、图片、语音和位置等多媒体文件。

 

【软件详情】

  超信是上海聊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为安全而生的即时通讯IM应用。超信支持手机版、电脑版和网页版等全平台,多个设备同时登录,无限制的消息云存储,聊天消息实时同步。功能包括加密私聊群聊、阅后即焚、语音通话、视频分享、文件传送、召唤好友、消息回执、链接预览、位置共享、名片发送、手势密码保护等。

 

【软件功能】

  支持传送文字、图片、视频、文件,大小无限制。

  支持内容编辑和发送的一体化,操作快捷,一键发送。

  发送与接收支持手机客户端或WEB方式。

  发送与接收的数据传递完全基于互联网。

 

【软件截图】

超信MAC版官方最新下载截图

超信MAC版官方最新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