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新蓬莱》最新版公测客户端

《新蓬莱》最新版公测客户端

游戏大小:99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4-03-28

运营厂商:深圳亿佳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新蓬莱》海底世界最新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0902

 

游戏介绍:

  蓬莱,古之神仙居所。虽在五百年前天地崩坏,受鬼界侵袭。但在上古流传下来的大刀、武圣、天宗、妖狐四大门派的维持之下,原本在鬼界侵袭下危在旦夕的人间界终于有恢复了原本的热闹与和平。修仙者的愈加强大,也是其不再满足于自保。在强大者的带领下,已经逐渐向鬼界发起了反击。然而,鬼界的反应却大大出乎了修仙者们的预料,几乎是以不设防的姿态来面对他们的进攻。另一面,却悄悄的筹备着他们延续了千万年的计划,一个只存在于远古时期,独立于四大流派之外鬼界独有的强大门派悄然重生。御鬼,这个只存在于上古文字记载的流派出现在蓬莱世界中。一场不可避免的大战即将展开……由你来演绎《新蓬莱》的精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