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卓大师一键ROOT大师官方最新版下载

卓大师一键ROOT大师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8.5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7-10-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卓大师一键ROOT大师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3.0.1.2

 

【软件介绍】

卓大师root专家是一款pc端的android手机root软件。全球用户使用最多的root软件,采用世界领先的一键操作模式,无论普通用户还是高级用户都能快速上手,顺利完成操作。

简洁的操作界面,快捷高效的root操作。强大的自制root引擎,无需重启直接秒杀!支持5000款以上的机型一键root!

卓大师ROOT专家,插上电脑,瞬间获取root权限,提示可删除软件,防止删错,删除完毕,关闭root权限,不会影响保修,然后完毕,一个绿色小软件,不占内存,就干一件事,专杀预装软件。

 

【软件截图】

卓大师一键ROOT大师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