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输入相关 > 101教育ppt官方正式版下载

101教育ppt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48.5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输入相关更新日期:2018-02-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101教育ppt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1.0.17

 

【软件介绍】

  网龙华渔教育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建的智慧学习研究院,云集全球顶尖教育专家。在专家们基于最前沿教育理念的指导下,华渔教育自主研发了一款备授课一体的解决方案——101教育PPT。101教育PPT致力于服务全球教师用户, 提供更便利的备课体验和更高效的上课工具。

 

【软件更新】

  1、学科工具分数-新增三角形和线段分割,支持对同一个分数的多种均分方式,增加趣味性情境,让学生对分数的认识更深刻;

  2、学科工具图形运动(旋转)-支持自定义中心点和自动吸附特殊功能,可以快速准确的定格在特殊角度,进行灵活讲解;

  3、习题列表支持题型搜索,能够直接显示完整的习题内容,可以快捷的筛选出想要的题型习题;

  4、互动课堂-新增屏幕广播功能,减少频繁的推屏操作,提升授课效率。

 

【软件截图】

101教育ppt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

101教育ppt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