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渲梦工厂官方免费版下载

渲梦工厂官方免费版下载

游戏大小:12.1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01-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渲梦工厂官方免费版下载

版本:v2.2.5.2

 

【软件介绍】

  渲梦工厂英文全称RenderDreamFactory,简称RDFactory或RDF,即渲染梦工厂,由扮家家设计论坛旗下渲梦工厂研发小组研发推出。渲梦工厂是一款专注于3D动画及效果图辅助设计的3dsmax+Vray制作与渲染插件,该软件随着版本的更新,功能已经越来越丰富了。由于功能越来越丰富,所以新版本已经从起初的综合版分化成为动画版与效果图版,并专门针对两类用户各自进行优化,总体目标是更好用,更强大。现在已经发展成为集建模、场景、材质、灯光,动画、构图。渲染等功能于一身的插件。

 

【软件更新】

  优化了服务器对于中文的支持

  配置文件中增加了功能标题的字体是否加粗的控制,优化字体显示效果

  取消了上一版加强的组线自动显隐功能,解决了某些机器上退出孤立时会卡的问题

  解决了上一版中扫描放样卡的问题

  搞定了或正在搞定杀毒软件,说兄弟们别杀了,自己人

 

【软件截图】

渲梦工厂官方免费版下载截图

渲梦工厂官方免费版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