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阿玛拉王国:惩罚》DLC死亡凯尔的传奇下载

《阿玛拉王国:惩罚》DLC死亡凯尔的传奇下载

游戏大小:1.4 G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2-03-21

运营厂商:E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阿玛拉王国:惩罚》v1.0.0.2升级档+首个DLC《死亡凯尔的传奇》THETA版下载

 

【安装信息】

安装此DLC,需要原版游戏( 《阿玛拉王国:惩罚》中文版下载

1、 解压缩
2、 复制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 DLC1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到游戏目录覆盖
3、 运行游戏

另附: 《阿玛拉王国:惩罚》3DM蒹葭汉化组汉化补丁V2.0 (点击直接下载,并更新DLC汉化)

 

【游戏简介】

EA公布了《阿玛拉王国:惩罚》的第一部DLC作品——死亡凯尔的传奇。

DLC故事将发生在恐惧之巅,拥有多个支线任务,几个全新的地牢以及“几名个性鲜明的角色”,同时还有新的敌人出现。

据悉,某个新的地牢叫做“Dverga”,还将开放一个极为广阔的地带,名叫“墓穴要塞”,有其独立的背景故事以及支线任务。

这部DLC会将《阿玛拉王国》的世界地图扩展15%左右。

DLC将在3月20日登陆Xbox Live市场,PSN,橘子还有Steam。

通关的朋友们尽情期待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