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仙剑奇侠传3简体中文完美版下载

仙剑奇侠传3简体中文完美版下载

游戏大小:1.24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0-10-28

运营厂商:寰宇之星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此版本为《仙剑奇侠传三》绿色免安装版,“纯净无污染,解压即可玩”~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注册表文件“pal3.reg”

3. 运行PAL3.exe开始游戏,并且游戏目录里附游戏攻略及修改器

 

提示:

运行时,出现若“plese tnsert dtsc4 to dirver G:”,需免CD补丁——点击下载V1.04免CD补丁

将补丁中的“PAL3.dll”、“PAL3.exe”、“免光盘运行(仅适用于完全安装游戏).reg”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点击“免光盘运行(仅适用于完全安装游戏).reg” 重新添加注册表,点击“PAL3.exe”即可开始游戏。

 

仙剑奇侠传3安装流程点我查看

 

《仙剑奇侠传3》游戏简介:

  随着《仙剑奇侠传三》电视剧的热播,广大仙剑迷们再次回味仙剑情结。

《仙剑奇侠传三》故事发生在《仙剑》第一代的五十年前,那时侯,李三思刚刚发出赤子的第一声啼哭;巫后还是襁褓中的婴儿,而剑圣,则还没有拜入蜀山修仙…。

  事情的起因是从锁妖塔顶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开始的,但是,更深层的因果却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神将军飞蓬"与"魔尊重楼"因两界的冲突而屡屡交手,一直难分胜负,两人逐渐有惺惺相惜之意。"重楼"提出要和"飞蓬"在自己发现的一处新仙界中决斗,一较高下。两人势均力敌,比试旷日持久,最终惊动了天庭,天帝派兵捉拿"飞蓬"问罪,"飞蓬"因感知到追兵将至而分心,佩剑被重楼打落人间,千年之后,"飞蓬"的佩剑成为蜀山派镇派之宝「镇妖剑」。"飞蓬"也被贬斥人间,轮回成为姜国太子"龙阳",正是春秋乱世。姜国公主葵跳入剑炉自尽,其处子之血结合无数怨灵令魔剑天成。自此,公主的魂魄长宿剑中,姜国皇宫毁于战乱,同魔剑长埋于地下。西晋末年,姜国故宫被发掘,魔剑重见天日,以鬼力扰乱人间,被蜀山第三代掌门俘获。光阴荏苒,"飞蓬"几经轮回,成为渝州当铺伙计--景天。重楼为寻找他来到人间,毁坏锁妖塔,取得魔剑…。

 

实测游戏截图:

       

 

仙剑奇侠传3补丁集   仙剑3战重楼必胜大法   仙剑奇侠传三技巧总结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