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UC浏览器2017官方最新版

UC浏览器2017官方最新版

游戏大小:48.20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7-11-2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UC浏览器2017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6.2.3831.211

 

【软件介绍】

  UC浏览器电脑版发布了,不是愚人节骗人的哦,UC浏览器是优视科技基于手机等移动终端平台而研发的一款WWW/WAP网页浏览软件,UC浏览器,全球速度最快的多屏浏览器,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极速上网,5亿用户的选择。

 

【软件功能】

  UC浏览器电脑版(PC官方版)具有功能:

  双核双引擎:搭载最新的Blink内核和经典Trident内核,极速浏览,完美兼容。

  鼠标预读:独创指针悬停预读技术,未点击先加载,瞬间开启网页。

  红杏出园:一键突破屏障访问企业/学校屏蔽站点,风景这边独好。

  跨屏功能:无需手机助手,一键安装软件到手机。电脑与手机快捷互传文件和网页。

  智能拼页:自动拼接前后页面,无须翻页一读到底,快感不断。

  云端加速:云端智能压缩数据,提升传输速度,网页即点即开。

  UC免费WiFi:一秒电脑变路由,随心所欲享WiFi。

  下载加速:内置极速下载模块,支持迅雷会员登陆,下载速度飞跃提升。

  大图速览:鼠标悬停即可预览大图和动图,无须点击,省心省力。

  缓存优化:优化近期浏览页面缓存,进退浏览一点重现。

  云同步:不同设备间轻松同步标签、书签和个性设置,一个UC账号就搞定。

 

【软件新特征】

  [颜变]

  "绽放色彩,只为你的一次转身。"

  启用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色彩更丰富,布局更加人性化

  新的安装界面,将创新与传统相结合,更加友好的安装自定义项,以及向三土大师的致敬

  新的主界面, 将布局进行微调,使用更舒适;经典版支持更换颜色,并继续支持旧版的个性主题(部分旧版主题还在补充中,敬请期待)

  头像调整至主界面右上角,为标签栏腾出更多空间主菜单突出更多重点功能 启用 “果冻” 弹窗和按钮交互,界面点击活灵活现

  将浏览器工具类功能和第三方扩展功能整合为扩展面板,展示在浏览器右上角,并可以自由配置功能

  主题中心、壁纸中心、下载管理器、书签管理器、历史管理器和设置中心等配套页面均进行了重绘,条理清晰突出重点,使用更舒适

 

【软件更新】

  [界面]

  优化登录提示

  [视频录制]

  优化对平板设备的支持

  问题修正

  修正无法访问 http 2.0 的问题

 

【软件截图】

UC浏览器2017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

UC浏览器2017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