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网易邮箱大师2017年正式版下载

网易邮箱大师2017年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7.3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网易邮箱大师2017年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4.3.1.10.10

 

【软件介绍】

   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是网易为旗下邮箱用户提供的一款邮箱助手工具,这款软件是网易为旗下邮箱用户提供的一款邮箱助手工具。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就相当于一款桌面邮箱客户端,你可以通过这款软件发送接收邮件,而且有新邮件时候还会给你推送信息让你能第一时间看到新邮件。

 

【软件常用问题】

  如何添加QQ邮箱?

  邮箱大师是支持QQ邮箱的邮箱APP,如果您不能正常的添加邮箱,请前往网页版邮箱的设置→帐户开启邮箱IMAP服务。

  如果您为邮箱设置了独立密码,请使用独立密码登录邮箱。

  服务器连接超时怎么办?

  邮箱大师连接服务器失败可能是网络故障也可能是对方的邮箱服务器故障,请您稍后重试。

  设置类型

  如何在邮箱大师中设置签名?

  邮箱大师是支持签名设置的邮箱APP,您可以在设置中选择对应的帐号进入,在签名处修改,就可以设置成自己的签名了。

  如何在邮箱大师中设置发件人名称?

  网易邮箱的发件人名称请前往网页版邮箱,在设置→帐号与邮箱中心→修改个人资料,修改姓名即可。

  其他邮箱在手机邮箱设置中选择对应的帐号进入,然后就可以设置该邮箱的发件人名称。

  如何设置新邮件提醒?

  邮箱大师是默认推送新邮件的,如果想要关闭,可以从设置中进入新邮件提醒进行修改。

  如果您没有收到提醒,请在手机上开启邮箱大师并保留在后台运行。

  如果您安装了手机助手类的应用,请把邮箱大师添加到自动清理的白名单中。

 

【软件截图】

网易邮箱大师2016年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1

网易邮箱大师2017年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1

网易邮箱大师2016年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2

网易邮箱大师2017年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