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大明龙权公测完整客户端

大明龙权公测完整客户端

游戏大小:2.20 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8-06-11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大明龙权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er_1.0.105

 

【游戏简介】

大明龙权是一款由腾讯公司发行,上海佳游公司自主研发的2D写实类MMORPG网游。在这款游戏中,以大明朝正德年间铲除阉党、抗击倭寇的故事为蓝本,弘扬了救国救民的侠义精神!游戏采用了多种技术创新,通过精细考究的场景、淋漓尽致的打击感、荡气回肠的古乐,融合昼夜、雨、雪、雾、瘟疫等真实的自然界变化,营造了一个宏大、华丽而又激昂的虚拟武侠世界,堪称2D网游画面的巅峰之作!
这是一款专门为PK(Player Kill)爱好者设计的游戏,在整个游戏世界中,不仅支持个人PK,组队、家族、帮派等团队PK,还支持高达2000人同时进行的攻城大战,创新地引入了云梯、攻城车、大炮、抛石车等城战器械,首次在网游中展现了气势恢宏的古战场,开历史之先河!
在游戏中,分为四大职业,朝廷、义军、江湖三大阵营,继承了传统网游角色成长中优秀的养成模式,从朋友、兄弟、夫妻、家族直至帮派、阵营,丰富的任务和日常活动,声势浩大的城战系统,目标是使得人人都有存在感,享受游戏的乐趣。你可以如同神机营先锋炮轰敌方城池,也可以如同戚继光帐下大将斩杀倭寇,更可以如同锦衣卫哨探神出鬼没,穷极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亦正?亦邪?心之所选!
 

【游戏视频】

 

相关链接:大明龙权任务攻略     大明龙权基础操作    大明龙权PK总结    大明龙权PK总结

           NPC坐标     战魂技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