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星空梦幻龙族》特别版最新客户端下载

《星空梦幻龙族》特别版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05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09-07-17

运营厂商:视线娱乐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星空梦幻龙族》特别版最新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0.10.22

    很萌很有爱的画面,注定了《梦幻龙族》是一个让人一见钟情的“第一眼美女”。
全3D的世界一流美术设计表现力,使得所有的细节即使放大到最大也无可挑剔。无论是超萌的人物表情、华丽的服饰、恶搞的道具,还是犹如童话中美好的世界,都令人仿佛身临梦幻仙境。
哪怕你已经成年,只要你心中有梦,就会爱上《梦幻龙族》。
    这是一个童话般的梦幻仙境,无与伦比的美丽。从风之大陆,到混沌之地,你的童话,由你自己谱写。
    可爱得恨不得捏捏的人物造型与服饰设计,让充满童心的你回到美丽梦幻的儿时回忆中。这样“有爱”的人物,能让你的心头不禁柔软起来。
    《梦幻龙族》中的大怪小怪都可能让你大惊小怪,囧到不行!
有凶悍的龙王,也有鬼马的小精灵,有把马桶塞套在头上的小浣熊,还有跳着芭蕾舞的大胖怪,甚至再凶恶的Boss被打败后都会哭着跪地求饶。
千奇百怪的怪物造型让你忍俊不禁,捧腹大笑!一切尽在梦幻龙族游乐星空专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