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百度无痕浏览器官方下载

百度无痕浏览器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51.84 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7-05-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百度无痕浏览器官方下载

版本:v8.4.5000.4703

 

【软件介绍】

  现在,很多网友都会在用完浏览器之后删掉记录,不过这样很麻烦总会有忘记的时候。而百度无痕浏览器是一款由百度公司研发的无痕浏览器,这款无痕浏览器拥有强大的无痕隐私保密功能,能让用户在上网操作浏览的时候不会产生并留下一丁点痕迹。

 

【软件介绍】

  用最熟悉的界面和体验,感受最新的技术,全国首款支持微软最新edge内核的浏览器,携chrome内核、经典IE内核。

  六重加速技术并行让上网再快一点。

  小米、火车票、双十一抢购师祖、成功率第一。

  全新有趣首页,上网真正从这里开始。

  安装只要一秒钟。

 

【软件介绍】

  隐身浏览模式

  点击“隐身窗口”将新建一个无痕浏览窗口,浏览的网页历史和下载的文件不会被系统记录,关闭无痕窗口,系统自动删除所有Cookie,但会保存您新书签和设置更改信息。

  隐私记录

  百度浏览器充分考虑您的隐私安全,默认提示是否保存网站密码,通过“菜单-设置-隐私设置“中管理删除已保存密码的网站,简便管理个人信息安全。

  沙箱安全技术

  采用先进的沙箱安全技术,有效阻止高危网页在您的电脑中安装恶意代码或程序,从而保护您所有的网络内容及个人隐私信息安全。

 

【软件截图】

百度无痕浏览器官方下载截图

百度无痕浏览器官方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