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神箭手客户端 v2.2.7官方版

神箭手客户端 v2.2.7官方版

游戏大小:35.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7-3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神箭手客户端可以可视化点选要爬取的网页数据,自动生成爬虫代码,同时优化了文件导出,速度更快,更可批量导出所有数据,神箭手云是一个大数据应用开发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成套的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开发工具!  

 

 

使用方法  

步骤一登录神箭手客户端  

打开安装好的神箭手客户端,输入神箭手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控制台   

步骤二创建点选模式的爬虫  

点击“新建应用”>选择“爬虫”,点击“下一步”>选择“自己开发”>选择“点选模式”。输入爬虫名称,点击”创建”   

步骤三点选要爬取的数据  

1、打开创建的爬虫,进入打开点选面板  

神箭手云爬虫  

2、在点选面板中,进行点选操作  

首先,输入一个包含所需数据的url(比如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712/WxtDEEQEXXDZLYev.html),回车加载显示内容:   

然后,在显示的网页内容中,点击选择要采集的数据,比如选择采集文章的标题和内容   

点击左侧的高级设置,可以设置爬虫的列表页、内容页url正则表达式、是否自动JS渲染等,提高爬虫效率:  

步骤四启动爬虫  

完成点选后,点击开始爬取。稍等一会,爬虫就会自动开始运行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