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文件列表生成器(Filelist Creator) v18.7.29免费版

文件列表生成器(Filelist Creator) v18.7.29免费版

游戏大小:1.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8-0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FilelistCreator是一个免费好用的小软件,它能够帮助你制作一个档案清单,还能将其导出成TXT,CSV等格式的文件,或存成GIF,JPG等格式的图档,让您轻松的将这些资料整理并归类,还可以设置档案名称、格式、大小等等。    

 

 

软件说明  

当你累积了很多软件、文件或一堆各式各样的资料后。  

如果希望能制作一份档案清单方便传给其他人查询、整理的话,该怎么做比较快呢?  

FilelistCreator是个相当简单易用的档案清单制作工具。  

可任意勾选你要列出的档案名称、格式、档案大小、更新日期、档案属性。  

路径与MD5,CRC32,SHA…验证码等各种资讯。  

并选择要列出哪些资料夹的哪一类档案。  

轻松按两下就可快速跳出你要的完整资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